繁体中文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营养减肥 健康永随
窈窕身材 完美曲线
首 页 企业概况 营养减肥 减肥实例 减肥测试 网上商城 在线留言 购买帮助 加盟合作

减肥实例

更多

·产后140斤居然也能变漂亮
·2个月成功减重22斤
·全国柔道亚军的选择
·徐风鸣成功减重32斤
·我从小就是易胖体质
·2个月腰围减了13厘米
·细胞营养帮我减去40斤
·产后减肥成功者
·成功减重我又重返篮球场
·一家在半年内共减了97斤
·我使用产品前是279公斤
·全家人一共减了62.6公斤
·五周内减去4.5寸腰围
·一个月减去救生圈
·蒲彩霞成功减重40斤
·我在男友面前更自信
·坐着也能减肥的秘诀
·水晶汪汪减重28斤
·胖妈变成美少女
·儿子说我更漂亮了
·百灵鸟变成大美女
·更多中国人实例
·更多外国人实例
·增重实例
·在线咨询

热卖产品

更多

·体重控制组合系列:
·基本体重控制组合
·进阶体重控制组合
·全面体重控制组合
·增重组合系列
·健康调理组合系列:
·强健心脏组合
·健康女性组合
·健康男性组合
·健康银发族组合
·目标营养食品系列:
·减肥代餐营养粉燃脂1号
·燃脂2号
·燃脂3号
·夜宁新营养粉 Niteworks
·天然膳食纤维素片
·复合钙+D片
·大蒜素片
·优质蛋白粉
·草本茶运动茶
·田园蔬果精萃组合
 
当前位置:减肥文章首页 >> 减肥食品 >> 其它减肥食品 >> 节食减肥者的好伴侣——加州杏仁

节食减肥者的好伴侣——加州杏仁

2007-04-27 19:24:39  作者:华晨营养减肥  来源:华晨营养减肥  浏览次数:602  文字大小:【】【】【


  最近发现以天然营养素密集著称的美国加州杏仁,也能成为节食减肥者的好伴侣。“最新的科学研究显示,大杏仁的卡路里比原来人们认为的要低,在为节食减肥者提供高质量营养素的同时,帮助他们控制体重。” 加州杏仁商会科学事务总监Karen Lapsley博士说。

  通常的减肥原则是“摄入的热量少于消耗的热量”。然而,最新的研究显示减肥不光取决于摄入热量的总数,而且还取决于从何种食物摄入热量。这些新研究表明,大杏仁中的脂肪不是完全被消化,因此,热量的摄入减少,从而导致体重下降” Lapsley博士说。

  Lapsley博士指出,大杏仁所含的脂肪是“好脂肪”,对人体健康有益。而从控制体重方面考虑,部分脂肪没有被消化,虽然减少了部分好脂肪的摄入,但有利于热量的控制。“脂肪的特性是能饱腹” Lapsley博士说。“只需吃一把富含单不饱和脂肪的杏仁,你会比吃其它含同等热量的食物(如碳水化合物)获得更多的营养素。”

  最近在“国际肥胖症研究期刊”上发表的一个重要的研究显示了热量、脂肪(大杏仁所含)和降低体重的关系。这项试验是将试验人群分为两组进行为期6个月的试验,这两组人的食谱不同,但食物总热量相同。结果其中一组受试者的体重降低比另一组人幅度大。

  美国科学家将65名超重的成年人分成两组进行24周的试验。这两组食谱都是减肥食谱。受试者在年龄、健康状况方面相似,从事的体育锻炼也差不多。

  第一组的食谱是以流质食品为主的、包括大杏仁在内的低热量食谱(39%全脂肪,25%单不饱和脂肪酸,35%碳水化合物)。第二组的食谱是以流质食品为主的、包括自选碳水化合物在内的低热量食谱(18%全脂肪,5%单不饱和脂肪酸,53%碳水化合物)。两类食谱的热量计算在内,蛋白质水平相当。

  当将这两个热量完全相同的食谱(每天一千大卡)比较时,有大杏仁的一组人群体重降幅明显大于有碳水化合物的一组人群。前一组人群的平均体重降幅为19.5公斤,而另一组则为12公斤。

  如何解释大杏仁试验组这种稳定的、大幅度的减体重功效?“可能是大杏仁本身的性质导致第一组人群体重大幅降低”希望之都全国医疗中心(该中心位于美国加州Durat)的研究项目负责人Michelle Wien博士说。

  对于Wien博士研究中发现的这种结果有一个可能的解释是,大杏仁中的脂肪没有被全部吸收。这同2001年发表的一个研究结果相同,大杏仁的细胞壁构成了一个物理屏障,阻碍了脂肪的吸收。于是,脂肪从身体中排泄了,没有引起热量的堆积。这个结果导致了一个问题,热量表上显示的大杏仁所含热量是否全部被人体吸收。

  Wien博士补充说人们认为大杏仁方便且能饱腹。“我的一个病人知道这次研究结果以后,开始用一个以前装薄荷糖的罐子装上一盎司(约一把)大杏仁” Wien博士说,“这是一个可以随身携带的零食,这个小罐帮助她控制每日食用的量。”

  Wien博士总结说:“我发现在相同热量的条件下,有的食物更容易导致体重增加,有的则不太容易导致体重增加。通过我们的研究可以看出,靠计算卡路里来减肥是个过于简单的手段。我们需要了解摄入热量的种类、性质,而不仅仅是数量。

  “Wien博士的研究和其它最新研究表明,大杏仁可以在控制体重方面发挥重要作用。” Lapsley博士说。“既然节食者认为这是个好消息,那就要记住大杏仁的一个主要健康益处,即大杏仁是一个天然的、营养素最密集的食品。许多营养研究都指出了大杏仁和克服慢性疾病之间的关系,其中包括心脏病、结肠癌、糖尿病,以及抗衰老。”

  大杏仁的饱和脂肪很低,并能提供人体所需的维生素E、钾、镁、钙和磷。大杏仁是最佳的蛋白质食物源之一,也是最好的维生素E和膳食纤维食物源。28克(约为一把或23粒)大杏仁可以提供6克蛋白质,7.4毫克维生素E和3.3克膳食纤维。大杏仁还是单不饱和脂肪酸的来源,就是俗称的“好脂肪”,对心脏健康有利。

责任编辑:华晨营养减肥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康宝莱减肥 游戏录 医生圈社区 三八时尚网 牛皮癣治疗 美容时尚 腰椎间盘突出 银屑病治疗
治疗银屑病 代孕妈妈网 乙肝康复网 代孕网 白癜风信息网 代孕 白癜风